親節快到了,準備好送親愛的媽媽什麼母親節禮物了嗎?想寵愛媽咪,讓她成為健康凍齡美魔女,不妨送媽媽一張好床,因為良好的睡眠不但是健康的基石,更是美容養顏的關鍵喔!

888.jpg

圖片來源:ETTODAY

 

睡眠是健康最好的保養品

    根據研究,全台灣有1/3的人有睡眠障礙困擾,而女性其實每天需要比男性多20分鐘的睡眠時間,但卻因為生理結構、心理、社會角色等因素,卻較男性更容易有睡眠問題。

    在生理結構方面,包括生理期、懷孕、更年期,因為荷爾蒙、激素的變化都可能影響女性睡眠。尤其女性在更年期後,更顯著提高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機率喔。在心理層面部分,現在大部分女性為職業婦女,常常工作,家庭兩頭燒,生活與照護角色都造成極大壓力;加上女性特質容易焦慮、追求完美、執著、較為纖細敏感,都容易造成睡眠問題,而且最容易發生睡眠障礙的時間點通常為生完小孩後開始。

    睡眠品質與健康息息相關。倫敦大學研究發現,睡眠時間少於5小時的女性,罹患腦中風、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睡不好的男性更高;而長期睡眠不足,也容易使免疫力下降、記憶力退化,並增加肥胖、糖尿病的風險。要提高睡眠品質,除了平時注意作息規律、飲食均衡、補充適當營養素外,也要營造舒適的睡眠環境喔。

1212.jpg

圖片來源:epochtimes

 

睡眠是美容最好的保養品

    奧黛麗赫本有句名言:「愛吃的女人衰老早,會睡的女人美到老」,她自己更是有名的睡美人喔。睡覺是最天然的抗老保養品,所謂「美容覺」絕對是有道理的;美國研究發現,睡眠不足、睡眠品質差的人,皮膚老化徵兆多2倍。因為皮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間是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之間,如果這段時間有好睡眠,細胞會進行自癒修復,讓肌膚延緩老化;若此時常熬夜,皮膚就容易提早老化、脆弱、失去彈性、暗沉,長期下來更會導致眼袋下垂、黑眼圈、皺紋增多,所以愛美的女人千萬不能忽略睡眠的重要喔!

7777.jpg

圖片來源:www.paris-bride.com

讓電動按摩調整床寵愛媽咪

    既然睡眠對媽媽而言,是最好的健康、美麗保養品,也是辛勞一整天後最重要的休憩時光,當然要給媽咪最舒適的--床的世界「電動按摩調整床」,將科技融入睡眠元素,只要輕輕按下遙控器就可以調整床墊角度,讓床墊服貼身體曲線;同時下半部的抬升可以緩解腿部壓力,避免產生靜脈屈張。此外,床墊還有多點震動按摩功能,可以幫助舒緩疲勞;並貼心使用恆溫材質面布,睡眠期間保持最佳熟睡溫度,讓媽媽躺在上面的每一刻都是享受。

8876-11031Z0342037.jpg

 

  電動按摩調整床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無論是要送給媽媽表孝心,或是新手爸爸寵愛孩子的媽、辛苦的媽媽犒賞自己,都是最驚喜、滿足的母親節禮物喔。

誠摯邀請您蒞臨『床的世界』門市試躺,讓健康、美麗從好睡眠開始。

床的世界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worldfans/?fref=photo

床的世界官方網站:http://www.beddingworld.com.tw

專業睡眠諮詢免費服務電話:0800-232-377

 

arrow
arrow

    床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