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Image_1458890064541.jpg

  • 華人市場的睡眠領航開創者

彈簧床的起源是來自1870年代的美國,回顧百年來床墊的發展,自此改變全世界人類的睡眠習慣。在1960年代的台灣,時序經濟起飛,人們求得溫飽之餘,更求一夜好眠。於此床的世界創辦人暨董事長陳燕飛先生,在1972年率領5位員工胼手胝足,創立「三燕彈簧床製造廠」,傳承源自歐美製床理念,將傳統製床手工藝製作結合自動化科技生產設備,開啟彈簧床在台灣的歷史。

「三燕彈簧床公司」是台灣早期前三大的製床公司之一,當時經銷商擴及全台近500家,同期間也外銷至世界各地,觸角遍及全球,並不斷加強床墊研究發展。1979年即製造出國內首張軟式彈簧床,並推出當時世界最多彈簧級數床墊產品。在國家與國際間也屢獲殊榮,曾榮獲中華民國第四屆、第五屆產品設計獎,中華民國第六屆十大公司暨中外產品金牌獎,也曾獲美國最大家具工業銷售報紙雜誌(Furniture Today)特別訪問報導。從彈簧床製造商到轉型成家具展覽館,再至2003年成立床墊專業連鎖通路。「床的世界」已擁有45年製床歷史,是台灣數一數二近半世紀製床經驗的公司,堪稱是台灣床墊之先驅翹楚,也成為台灣床墊產業中的領航者。

  • 開創新格局  產客銷合一  養生保健睡飽

    早先在台灣,床墊都是以寄賣經銷方式行銷給家具商,民眾對床墊抱持能睡、便宜就好的觀念。然而為保持市場競爭度與照護消費者的健康,於是在1998年,床的世界投資設立愛家家具連鎖展覽館,以全新面貌成立床墊專區呈現給大眾。然而在2002年,SARS風暴籠罩全球,人心惶惶。有鑑於此,董事長陳燕飛先生認為「優質健康睡眠可以養生、保健、睡飽」,於是多次前往美國考察國外家具業市場多品牌銷售模式,決定從工廠生產轉型為「產客銷合一」,以多品牌行銷策略為主要經營模式,提供更完整多元的服務,進而成立全台第一家床墊、寢具專業連鎖通路品牌「床的世界」。

    這創新想法顛覆既往家具業經營模式且業界普遍不看好,在董事長陳燕飛先生大力推動經營改革之下,除了致力床墊開發生產,我們也深植睡眠健康重要性給民眾,詮釋優質床墊就是「養生」、「保健」、「睡飽」的概念,並做為努力目標,進而成功導入商品多元化,通路多角化,逆勢中業績不斷成長,突破重圍。

    隨著近年大眾日益關注睡眠健康,對床墊的要求、睡眠的重視趨增,提升對床墊商品的矚目。「床的世界」網羅全球知名優質床墊及提供專業諮詢服務,也擁有最多服務據點,穩坐台灣床墊專賣店的龍頭寶座,更是台灣床墊專賣通路品牌冠軍。展售自有品牌(床的世界)和來自世界知名床墊品牌,其中代理品牌囊括美國美格蘭特、美國比格、美國思普林等知名品牌。至今全台擁有35個銷售據點,全球2個服務據點。

  • 前瞻未來  締造睡眠健康魅力
  •     2010年11月10日,在台北大內科計畫區成立床的世界台灣營運總部。另外耗資近5億台幣於桃園中壢工業園區購置土地,興建5,000坪廠房,在2013年3月28日正式落成啟用,其產能、占地規模堪稱為全亞洲地區最大床墊專業製造工廠。整合集團資源,投注更多心力在健康睡眠上,也讓「床的世界集團」營運高速成長,預計於2016年下半年度公開發行,2017年上櫃,展現品牌永續經營的理念與決心。

    「床的世界」以領航者之姿將健康睡眠新概念帶入台灣,並在台灣傳統製造業中大放異彩。但,領航者的腳步從來不曾停歇,不斷創新的「床的世界」期許與消費者更貼近,歡迎大家來到「床的世界」增加對床墊的深入瞭解與認知,親身體驗優雅舒適的睡眠文化,呵護您夜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床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