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_01379.tif

百年製床傳奇  表彰正是悠久歷史所錘鍊出的革新技術

    1870年代,開創彈簧床之先河是來自於美國,自此也改變全世界人類的睡眠習慣。放眼全美,目前僅有4個床墊品牌具有百年製床歷史,而「美格蘭特ENGLANDER」正是其中之一。「美格蘭特ENGLANDER」由馬克斯‧美格蘭特(Max Englaner)所創立,於1894年誕生,至今擁有超過120年的製床經驗。「美格蘭特ENGLANDER」自成立以來一直以「給予最舒適睡眠的床墊」為使命,意在為每位提供最完美的睡眠。「美格蘭特ENGLANDER」猶如站在巨人肩膀上,看更遠,本著冒險不懈精神,專注於睡眠領域,不斷研究床墊革新,因此也引領全美床墊的技術與發展,並在彈簧床史上佔有一定地位,因此將ENGLANDER譯成「美格蘭特」,更具其意義。

 

友善環保生態  追求創新天然材質研發創新睡眠系統設計

    美格蘭特的品牌標語──BETTER SLEEP, BY DESIGNTM,是美格蘭特給消費者的信守承諾,在在表明了美格蘭特製床決心並持續研發製床設計,提供一個更舒適的睡眠見證。另外美格蘭特非常重視生態環境,所以不斷追求創新天然、環保物料材質,以永續健康與環保的承諾。分別在1957年、1971年發表舒緩壓力睡眠系統(TENSION EASE)、以女性為需求的Lady Englander系列產品,以及1996年與2005年所發表Nature FinestR100%天然橡膠LaytexR睡眠系統、及當時盛行的先進記憶膠技術的睡眠協同Synergy TM系列產品。也使越來越多人更瞭解美格蘭特,並在全美享有盛譽,成為無數人的共同追求床墊產品中的名品。

 

 

享譽全美  劃時代新創舉加入亞洲市場締造美式睡眠魅力

    「美格蘭特ENGLANDER」為全美前10大床墊品牌,在2006年獲得美國FURINTURE TODAY(今日家具雜誌)評比為全美床業界第七大床墊製造商銷售商,也獲得美國最大的專業睡眠醫學機構「睡眠健康中心Sleep Health Centers」一致推薦。2008年,百年經典床墊品牌美格蘭特ENGLANDER正式登台,由床的世界取得總代理,並簽署大中華地區獨家授權總代理。這是美格蘭特在創立品牌後,首次加入亞洲市場並擁有美國本土外的第一個海外授權製造廠,成為更具國際市場觀的經典床墊品牌,讓大中華地區民眾一同見證「美格蘭特ENGLANDER」的魅力。

凝聚百年製床精隨  享受美式頂級睡眠

    「美格蘭特ENGLANDER」結合傳統與創新,持續掌握睡眠科技及睡眠藝術,展現床墊先驅之範。在2014年,開發先進的量身訂作睡眠技術,更貼近消費者睡眠需求。2016年,更是集結美格蘭特製床工藝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環保理念,在Deluxe(美寶/思凡)系列床墊中完全彰顯,植入美格蘭特的給予舒適睡眠的初衷。為了盡顯更新的美式家居睡眠,創造獨特的睡眠體驗,雙層獨立筒彈簧結構為此而生,也是近年美格蘭特最熱門的研發科技,還有添加最新物料記憶膠、乳膠、專利親水棉,主要能吸收、儲存多餘熱氣,達到舒爽恆溫睡眠。讓擁有一張美格蘭特名床是代表的是品味的堅持與榮耀的象徵,讓它帶給你真正美好的睡眠,享受美式頂級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床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