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飽受失眠

根據食藥署統計,國人一年可服用掉3億3900萬顆的安眠藥,相當於可鋪滿一整條雪隧的量,數量之驚人!而從調查中也不難發現,國人睡眠品質低落,飽受失眠之苦,但長期服用安眠藥,恐會造成幻聽與幻覺等副作用,甚至嚴重影響健康,變成慢性精神疾病。

122222.jpg

首推免費到府睡眠諮詢

而服用藥物,只能暫時解決,無法根治。睡眠品質不佳,應從根本開始探討,由於導致失眠的因素多種,從飲食、生活作息甚至到環境與自我壓力等皆有可能是造成因素之一,因此床的世界特地針對目前國人睡眠問題,提供免費睡眠諮詢師到府服務,讓專業睡眠諮詢師,帶領您如何從自身生活習慣逐一檢測,找出您失眠的主因,進而根治,改善國人生活。

 

健康睡眠檢測三步驟

床的世界專業睡眠諮詢師團隊,擁有專業訓練與認證,經驗豐富,除免費到府服務外,還專為國人提供健康睡眠檢測三步驟:

  • 第一步:專業睡眠諮詢對談,深入了解民眾生活習慣與睡眠困擾。
  • 第二步:從民眾平日站姿中,檢測身形是否已有傾斜或不平衡之處。
  • 第三步:檢測臥室環境與床墊是否適宜民眾,並提供專業建議。

2.jpg

 

  •  圖:床的世界睡面諮詢師與消費者諮詢。

而民眾可藉由撥打床的世界免費服務專線-0800-232-377,讓睡眠諮詢師到府上做詳細對談,並從生活習慣中了解您平日的睡眠習慣與困擾,從專業角度檢測民眾臥室環境與床墊合宜度,為國人找出影響失眠的主因。

 

內湖實際案例分享:
居住內湖的張先生長期深受失眠困擾,床的世界睡眠諮詢師接到電話後前往探訪,並了解到張先生,有慣性側睡與腰酸背痛的困擾,即便睡了很長時間,但卻仍感到疲憊,經由對談過後,諮詢師進一步觀測張先生體態發現脊椎骨與肩膀已有傾斜情況產生,並立刻前往張先生平日臥室檢測,找出影響主因。原來目前’張先生所睡床墊上的波紋突出設計,並不適合張先生使用,而是給骨盆後傾的民眾所使用,若一般民眾使用,會無形中將骨盆抬高,讓腰部懸空,無法達到支撐與放鬆的舒壓效果,因而導致張先生正躺時脊椎骨不適而慣性翻身側睡,甚至是因床墊無法平均支撐腰部與完整包覆身體,而有腰酸背痛的情況產生,長期下來,越睡越累,身體被迫遷就於不合宜的床墊,造成脊椎骨傾斜,張先生也驚嘆著說:「當初因是房東提供的床墊沒想太多,竟會因這樣而影響自身健康!」

3.jpg

 

圖:睡眠諮詢師檢測身體體態。

166.jpg

圖:睡眠諮詢師檢測床墊

167.jpg

圖:睡眠諮詢師檢測床墊

7.jpg

圖:睡眠諮詢師檢測張先生正躺時姿勢異樣

8.jpg

:睡眠諮詢師逐一講解張先生目前脊椎與睡姿影

189.jpg

圖:睡眠諮詢師雙手撐起張先生腰部,讓他感受支撐力並放鬆

 

幾日後張先生親自來到床的世界內湖舊宗門市,經由當時檢測與諮詢師的建議下,提供了四至五款適宜張先生體態的床墊,逐一試躺,從各種不同的階層的軟硬度到包覆力完善度,為張先生客製化的提供服務,並逐一說明床墊紋路、床布用料到內裡的彈簧海綿夾層一一解析,讓消費者可清楚得知自己每日所躺的床墊製程,並了解床墊的重要性。

10.jpg

 

圖:諮詢師從肩頸開始分析張先生適宜的高度。

9.jpg11.jpg

13.jpg

                                                                                                                                            圖:諮詢師講解正常脊椎骨的弧度與平躺時應與床墊切合。  

 

 

14.jpg

 

  圖:講解床墊布料與軟硬度以及內裡彈簧製程相當重要。

 

 

回饋國人,改善睡眠

就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想要睡飽是件難事,想要睡好就更是件不易的事,也提醒民眾長期服用安眠藥會成為慣性依賴,對健康負擔也極大,切勿成癮。身為大中華床墊品牌領導者-床的世界更希望為國人睡眠盡一份心力,此次首推的免費睡眠諮詢師到府服務,可讓更多民眾改善睡眠品質,並回饋國人。若有睡眠困擾的民眾,建議可撥打免費服務專線諮詢喔。

15.jpg

 

床的世界睡眠諮詢免費服務專線:0800-232-377
床的世界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worldfans/

床的世界官網: http://www.beddingworld.com.tw/
 

 

 

 

<完>

 

 

 

 

 

 

 

 

 

 

 

 

 

 

 

 

 

 

 

 

 

 

arrow
arrow

    床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