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睡眠的困擾

  新的一年剛剛開始,當這一個四季伊始之時,給自己做一個美滿的睡眠規劃吧!古諺雲: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細算起來,一年當中,似乎沒有幾天是可睡得醒的。回想一下,辦公室裡時常會有人感到昏昏欲睡,一旦有人開始打哈欠,就像傳染一樣,整個辦公室的人都會哈欠連天,提不起精神。這時很多人會辦法解睏,好比口香糖、猛灌咖啡、抽菸⋯⋯等,但這些方法只能解決當下的睏倦感,卻無法解決根本問題。在新的一年開始,何不想辦法給自己一個好睡的四季呢?

328499-130RGZ23579.jpg

圖片來源:網路

睡眠計劃的關鍵

  那麼,「四季好睡」的問題如何解決呢? 首先要有正常的睡眠習慣,應是「夜臥早起」。一日之計在於晨,早在《黃帝內經》就有精闢論斷:「夜臥早起,廣步于庭,被毛緩行,以使志生」。就是講,人要適應自然界的變化,要適當晚睡早起,到戶外散步,悠然自得地舒展肢體,使精神活動寄望于大自然中。

330494-151015150K326.jpg

圖片來源:網路

堅守45年頭的專家

  遵守正常睡眠守則的同時,也應注意到,一張貼合自身睡眠習慣的好床也是十分重要的喔!為了睡眠,台灣第一大床墊專賣店「床的世界」早已為大家準備好!已有45 年業界經驗的「床的世界」,是台灣同時擁有製床及售床經驗的老牌公司。「床的世界」除了製造自有品牌,同時引進來自世界五大洲的各大名床,以睡眠顧問模式,依照台灣人的人體曲線和弧度作了特別、貼心的設計,引進、製造可以給身體最好的支撐的床墊。在「床的世界」找到的每一張床墊,都有著奇佳的彈性與韌性,頂級設計、生產、製造的床墊,伴隨夜夜好眠,醒來時,可以讓你充滿春天般的活力。

330507-14120PZH673.jpg

圖片來源:床的世界

 

量身訂做的製床奇蹟

床的世界床業股份有限公司屬台灣早期位居前三大的專業製床公司,開創式的引進歐美的製床理念,將一般傳統的製床工藝結合了新式科技,迅速的在1979年就製造出國內首張軟式彈簧床,震撼業界!在同一時間,也為華人的睡眠習慣帶來無限大的改善與新式睡眠文化。

而2010年時,床的世界已擁有豐富的製床經驗與專業技術,並推出首張為華人量身打造的床墊-「人間天(身堂)」,更以設計專利單頭子彈型獨立筒彈簧床墊,使人體回彈性大幅降低,即使夫妻身躺同一張床,也能各自擁有獨立性完整睡眠,不受他人干擾,讓睡眠品質由淺入深,人體可自動平衡在黃金睡眠,徹底紓壓!

且床的世界更於2013年,與THE LALU涵碧樓攜手合作,正式推出「涵碧樓飯
店專用床系列」,此系列使用了具有恆溫親水以及舒適柔軟不壓迫人體的「恆溫親水綿」,猶如一款智慧型床墊,且散熱極佳,四季皆宜!當擁有自動恆溫智慧床的特性一推出時,就立刻創下了業界的銷售高峰!!!也再度開啟了業界的新式睡眠革命,引領業界。

330548-1504221HP013.jpg

圖片來源:床的世界

 

儘管已創下多次業界高峰與奇蹟,床的世界數年來仍致力與國際間交流,堅持不斷開創出新式製床專業技術,融合了東、西方的睡眠文化與資訊,研究出最適合東方人體工學的精緻製床工藝,層層提升華人的睡眠品質,俗話說生活是一門學問,睡眠更是占了生活學問的一半,現在就選擇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讓生活更加舒適精采吧!

 

誠摯邀請您蒞臨『床的世界』門市試躺,世界知名品牌˙盡在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worldfans/?fref=photo

床的世界官方網站:http://www.beddingworld.com.tw

專業睡眠諮詢免費服務電話:0800-232-377

 

 

 

 

 

 

arrow
arrow

    床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