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床墊造福睡眠

冬天想暖暖睡個好覺,只能靠厚被子嗎?其實蓋太厚的被子睡覺,不但容易產生壓迫感,透氣性也較差!可是蓋太少,身體失溫而感冒了更會影響睡眠品質。那麼,怎樣才能在寒冷的冬季睡得舒適又健康呢?

「床的世界」全新第三代「恆溫親水棉」床墊在睡眠科技不斷研究發展及目前全球氣候都較為極端下因應而生。
 

5.png

 

含氧床墊加速代謝

  運用先進節能環保科技素材的全新第三代「恆溫親水棉」,其特殊親水性分子結構,能吸收人體排出的汗水和熱氣,睡眠中的人即使長久保持同一姿勢也不會悶熱。與傳統床墊相比較,恆溫親水棉床墊以適中的厚度設計勝出,它不但能發揮原有材質的功能,更能夠將床墊的透氣度提昇20~30%。

 

全新第三代「恆溫親水棉」的最大特色是能夠主動的管理床墊的溫濕度,自動將床墊的溫度與濕度調整到人體適應的狀態。恆溫親水棉床墊內部襯墊的特殊材料,利用其熱脹冷縮的物理特性,除了維持床墊內部的透氣與溫度外,在秋冬季節變化時,能夠有效的留住人體所揮發的溫濕度,讓床墊不致於過度冰涼乾燥,始終保持溫濕度恆定的狀態。如此一來,由內而外全方位的溫濕度控制,這種特性在冬季濕冷的台灣來說,無疑是提昇睡眠品質與舒適感的佳品。

 

1.jpg

睡眠法寶有一招

  做為提供舒適睡眠的法寶,支撐性好當然是必不可少的。全新第三代「恆溫親水棉」承襲了前兩代的基本特性,獨立超細微彈簧形式設計,獨立開孔氣泡特性,能夠均勻釋放壓力,提供使用者良好的支撐性同時,也可使人在睡眠中擁有良好的血液循環,避免手腳麻痺,腰酸背痛。讓人能夠擁有舒適宜人的睡眠環境。

7.jpg

pic:網路

 

頂級睡眠哪裡找

  雖然春天已經來到,但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時候,尤其近年出現忽冷忽熱的氣候狀況,一張全新「恆溫親水棉」床墊,一定是你應該馬上擁有的好朋友,快到「床的世界」來尋寶。

  床的世界」不定期活動陸續實施中,詳情請至「床的世界」官網查詢:http://www.beddingworld.com.tw/html/ 或洽「床的世界」全國各大門市。

  免費健康諮詢專線:0800-232377

arrow
arrow

    床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