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年製床經驗 躍進國際世界舞台

床的世界前身是於1972年由陳燕飛董事長成立的「三燕牌彈簧床公司」,在1980年代已是全台最大的彈簧床製造商,至今已有45年製床技術。為放眼國際,成為全球化品牌,並深植「健康睡眠」觀念,2003年正式更名為床的世界,轉型為「產銷合一」模式,結合生產製造、銷售與門市服務三端,提供完整一系列服務,更斥資5億台幣於中壢打造5000坪新廠房,以台灣之光的MIT床墊領導品牌之姿,打造「華人地區最大的夢工廠」。

 

101.jpg

 

串聯產業技術 啟動生產鏈

床的世界轉型為「產銷合一」模式後,除銷售自家生產的三燕牌彈簧床,並榮獲美國美格蘭特名床、美國比格名床、德國歐典名床、床的世界自有品牌名床等多家國際知名床墊品牌大中華區授權代理,再透過通路開發自有品牌「床的世界」。床的世界一直以來堅持MIT在地生產的好品質,也為展現品牌永續經營的理念與決心打造新廠房,成為目前全亞洲唯一落實「一貫式垂直生產,一地完成全製程」的床墊工廠。自2013年3月28日落成啟用至今,中壢廠房平均一天產能約可生產200張床;在品質方面不僅突破傳統技術,同時持續研發設計、創新改革,將製床工藝推向新一波高峰。

床的世界運用人體工學原理的自然曲線設計製造,藉由感應身體型態、重量及動作,自然調整身體與床墊的貼合度,讓全身肌肉放鬆,達到健康睡眠,無論床墊舒適度、支撐性、耐用度,都高度滿足消費者需求。

 

全自動+純手工專業床墊製造過程揭密!

要製作出高品質床墊,過程細節一點都馬虎不得喔~現在就一起走進床的世界工廠參觀吧!

床墊的製作過程其實已進入全自動機器設備時代,工廠中引進全自動獨立筒彈簧成型機、遠紅外線裁布機、車布機、圍邊等專業自動化設備,大幅提高品質與產量。

102.jpg103.jpg

 

然而,專業且富有經驗的人工還是不可或缺的!例如由車布技師掌握不同床墊物料差異,進行車布時更能保持完整性,增加產品耐用度;而床墊組合時,也需要經由製床師傅人工確實調整、組裝床墊,才能確保床墊組合精確。

 

106.jpg107.jpg

 

床墊製作完成後,會被送上高效連續作業運輸線,使產品大量、便利移動,同時更為嚴守製作過程不落地,以保持潔淨

 

108.jpg

 

而研發新產品完成後,從彈簧、泡棉彈性、泡棉恆溫、泡棉壓力、面布拉力都必須經過嚴格的測試與檢驗,才能接單量產。

 

109.jpg

110.jpg

 

看完整個製作流程後,你是否覺得要製作出一張好床真的很不簡單呢?而且躺在上面不但舒適又安心,這就是床的世界極力守護的睡眠健康,讓生活更美好的目標。

 

想擁有床的世界嗎?快趁週年慶下手,你來,5折回饋給你,床墊滿萬再享24期0利率!消費滿額再享指定商品加價購喔~詳情請洽床的世界全國各門市,或撥打免費健康諮詢專線:0800-232-377

111.jpg

 

床的世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worldfans/?fref=photo

床的世界官方網站:

http://www.beddingworld.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 床墊 床的世界
    全站熱搜

    床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