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熱到好難睡喔!」雖然才進入初夏,但隨著氣溫越來越攀升了,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心聲了呢?尤其家裡經過白天的陽光曝曬,到晚上熱氣還散不掉,就連電風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總覺得背後一直在發燙,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好,讓人好煩躁啊!長時間開空調既傷荷包又對不起北極熊,不如選擇涼感寢具,比較經濟實惠又兼顧節能環保喔。

 

圖片1.jpg

圖片來源:product.oeeee.com

 

涼爽睡眠環境 提高睡眠品質

    根據研究,最舒適的睡眠環境大約是25~28度,濕度約在50%~60%左右,所以冷氣也不適宜開太低喔。當人體在睡眠時,身體的溫度會下降,當睡眠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時,人體就會更難去調節溫度,所以如果人體無法達到一定的舒適溫度就無法有深層的熟睡。該如何打造舒適涼爽的睡眠環境呢?以下幾個小撇步提供給大家:

  1. 睡前開空調風扇:入睡後人體血液循環減慢、抵抗力降低,如果整夜開電風扇和空調,可能容易受涼。空調最好調整在26度以上或使用睡眠模式,並定時1小時左右,再搭配電扇維持空氣流通,當空調和風扇停止時,你也已進入熟睡狀態囉。
  2. 選擇機能型床墊:
  3. 360°二代3D透氣網或360°專利雙邊溝槽透氣的設計,透過溝槽、孔洞的設計讓床墊內部熱氣順利對流出。另外最新太空科技恆溫面布和環保專利親水棉材質物料,能吸收人體在睡眠期間所排出的汗水熱氣,調節人體與室溫的溫度平衡,也就能輕鬆享受舒適溫度的睡眠。
  4. 善用涼感寢具:建議可聰明挑選散熱效果佳的科技材質涼感寢具,降低體感溫度,既環保省電,同時更方便。

圖片2.jpg

床的世界讓您享受機能涼感好睡眠

    床的世界人間天(身堂)系列是第一張專為華人打造的床墊,經過透過恆溫親水棉物料來提升躺感以及更穩定熟睡狀態與溫度,調節身體散發的溫度與濕度,保持身體「恆溫」,維持濕氣平衡,乾爽更透氣不悶熱。

    而於1894年成立的美國百年床墊品牌美國「美格蘭特」名床,歡慶120週年推出的紀念床款採用全新親水性分子結構的「環保親水棉」,結合第二代MDI環保記憶膠;加上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的「OUTLAST溫控針織面布」,讓您睡起來更貼身舒服,且給您久躺不悶熱的真正涼爽。

圖片3.jpg

床的世界名床、美格蘭特名床由床的世界獨家代理,快趁酷夏來臨前來試躺,體驗機能涼感的舒適喔!

床的世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worldfans/?fref=photo

床的世界官方網站:

http://www.beddingworld.com.tw

專業睡眠諮詢免費服務電話:0800-232-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床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